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人行不行 > 话剧三人行不行新闻速递

演员累倒观众笑晕 《三人行不行》挑战戏剧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1:51

  公元2011年7月28日至8月7日,每周四、五、六、日,【至乐汇】将携手有“台湾莫里哀”之称的台湾戏剧泰斗李国修以及他的屏风表演班一起,为北京观众带来经典剧目《三人行不行》——大陆版。看过3演员共演30个角色的话剧么?试过全场300个笑点的观剧体验么?在《三人行不行》演出现场,就可以挑战这样的观剧极限!

  巧用三口相声 演员以一当十

  《三人行不行》的最初结构来源自传统“三口相声”,但不被其形式所拘泥。全剧分为五个片段,尝试用互异的戏剧节奏传达喜剧效果,30个角色轮番呈献城市人慌乱与疏离的人际关系。在近90分钟的戏剧中,每人近10各角色的变换,相当于在不到10分钟就要诠释好一个典型人物形象,可想而知这对演员来说是多大挑战。该戏演员表示,能接这部戏的演员都得是“大拿”,必须通十八般武艺,精说学逗唱。看来在《三人行不行》中被“以一当十”来使真是百般滋味,三位演员到底行不行,等待观众的现场检验。

  剧情短而不散 人物多而不乱

  此次《三人行不行》大陆版选在小剧场“麻雀瓦舍”进行首轮演出。小剧场“短小精干”的功能,非常适合《三》剧演员少、道具少的特点。《三人行不行》的三名演员也将用一气呵成毫无停滞的表演,充分挖掘小剧场的特色,让观众以零距离体会到戏剧现场表演的巨大张力,给观众完全融入的观剧感受。据悉,戏中将启用一些简单具有象征意义的道具,灌以灵活的走位穿插及逼真的演技,不用脸谱就能让观众将30个人物间的关系看得一清二楚。

  传承台湾经典 全新京味改编

  台湾版《三人行不行》在台演出近15年,历年巡回场次也已达150多场。此次大陆版在台湾版成熟的故事构架上,进行了大面积的调整,加入了浓郁的北京特色和更贴近现代生活的笑点。大陆编导一驰表示,《三》剧会以大量京味儿喜剧元素,讽刺和展现现代都市人的复杂而又疏远的人际关系。希望能引发观众对表演艺术多元的认识,诱发对于他人关怀、多为他人着想的同理心,净化纷争扰攘的人际争端。

  至乐汇、屏风表演班

  联袂第三回舞台剧作品

  台湾李国修作品

  原创编导/李国修

  大陆编导/一弛

  辉煌纪录:历年海内外各城市巡演达182场,观众68541人次

  两男一女共饰30角!挑战高难度表演特技

  今年最爆笑的创意剧!让你分秒乐不停,笑到内伤!

  slogen:幽默中有较多之良心,而机智中有较多之头脑

  演员:任素汐/张迪/徐涛/富冠铭/李大洋

  演出剧场:麻雀瓦舍,

  地 址:广渠路36号红点艺术工厂院内

  or 地址: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 (双井家乐福正对面 幸福贝贝楼后)红点艺术工厂内 。

  演出时间:2011年7月21日-31日,19:20

  演出票价:RMB 280 150 100 50元

  票务总代理:400-610-3721 特邀票务:400-818-3333

  订票电话:13671162657

  剧场查询:麻雀瓦舍:https://www.mako001.com/

  主办单位:至乐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至乐汇舞台剧 台湾屏风表演班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