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秦海璐“非暴力不合作” 《钢的琴》票房有新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09:24
<a href=
秦海璐


  搜狐娱乐讯 电影《钢的琴》作为一部独具风格的国产影片不但在国外屡获嘉奖,自国内上映以来也一路好评不断。该片的人文气质和怀旧情怀更赢得了国内影评人和众多文艺爱好者的青睐,也赢得了“无恶评”的好口碑。

  尽管如此,《钢的琴》的发行方却未能抓住该片的优势和时机来进行宣传,反而使出商业电影宣传的炒作手段,在上映至关重要的首个周末发布了女主角秦海璐婚期将近的新闻来为影片造势,不免令观众产生反感。消息发布当天秦海璐经纪人及当事人刘岩通过微博双双否认,而此举更是激怒了一贯坦言直率的秦海璐,虽未正面宣布退出《钢的琴》的宣传,但在上映第二天不但删除了自己微博上所有关于该片的信息,也有可靠消息称她已经开始拒绝跟此电影有关的所有采访和宣传活动。

  作为《钢的琴》唯一具有观众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的演员,秦海璐的“非暴力不合作”势必对该片后期的票房造成影响,而本周三,《变形金刚3》的上映更是对线上影片的巨大冲击,《钢的琴》票房不容乐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