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3》延期上映?避免票房自相残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29日08:24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海报


  汉网-武汉晚报5月29日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原定7月8日公映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档期后延至7月21日引进国内上映。对此派拉蒙相关人士表示不方便回应,而中影方面表示不知情。记者多方求证后,有业内人士表示该消息可信,“但现在官方肯定不会透露。”而7月另一部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目前也没公布档期,华纳相关负责人透露,“一切都还没定。”若《变3》推迟,《哈7(下)》档期也会顺延,以避免票房自相残杀。

  《变形金刚3》是今夏最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大片,前两部打下的强劲舆论基础,令该片的公映日成为影迷一早就期待的“狂欢节”。《变3》改期的消息还未得到证实时,仅仅是网上的一点风吹草动,就已经令好几部国产中低成本片“鸡飞狗跳”,纷纷修改档期。据悉,《孤岛惊魂》《夺命心跳》等数部影片都紧急调整档期,以避免与《变3》相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