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郑亦桐身体力行献爱心 “益童计划”持续进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08:31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郑亦桐发起的“益童计划”从启动至今,一直在致力于关注和扶住孤残儿童,为这些孩子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问题。郑亦桐也表示,“益童计划”的发起,是为了帮助更多孩子,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到,号召大家人参与其中,为孩子们献出一份力。

  对“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郑亦桐力求做到身体力行,一有时间便前去探望,不仅为孩子们带上不少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送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孤残儿童得到社会的助养。对于希望之家中的老师们,郑亦桐则表示:“真的敬佩这些有爱的老师们,一下午抱孩子抱的我手抽筋,如果不是足够的爱、满满的耐心,她们怎可能选择把美好的一切奉献给孩子们。”

  据悉,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郑亦桐对于“益童计划”的开启,也源自于自己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的轻微弱智女“洪宝莲”,再加上自己在亲眼看到这些孩子们后,被深深震撼,并最终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些有缺憾的孩子们营造一个美好的环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