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2》大打励志牌 郑亦桐华丽变身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8:52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剧照


  近日,由郑亦桐主演的抗战大戏《战火中青春之血染的风采》正在地方台热播。战争题材一直以来都很难引起80后群体的关注,但此次《战火2》的青春励志风格,却迎来了不少青年观众的青睐。其中,因出演《回家的诱惑》而人气急升的女演员郑亦桐,在该剧中饰演的特工,更是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战火2》以抗日战争时期的东北为背景,郑亦桐饰演的宫野美,表面上是一名风情万种的日本酒馆老板娘,实际上却是我军的一名地下情报员。为了民族的存亡,宫野美不惜奉献出自己宝贵的青春和自由,更是放弃了自己的爱情,无私精神让人敬佩。

  据悉,郑亦桐目前正在拍摄古装大戏《帝锦》,在这部讲述新旧两朝皇室篡权夺位的故事中,郑亦桐饰演一名刁蛮任性的后宫佳丽。文/花水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