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挑战禁忌芭蕾版《金瓶梅》成都演3场明日开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18日08:08
《金瓶梅》剧照 


  9月23日、24日、25日,这部挑战文化禁忌的舞剧《金瓶梅》,将在成都艺术中心国际剧场连演3场。明日将举行盛大的开票仪式。

  这是小说版的诗意再现

  早在几年前,王媛媛便有了把《金瓶梅》搬上舞台的想法。为此,她还托朋友从香港给她带回了原版《金瓶梅》。在三幕芭蕾舞剧《金瓶梅》中,王媛媛以潘金莲为主线,讲述了她嫁给武大郎之后,却情迷武松,然后再嫁西门庆的一生情史。她最终发现自己最不能得到的就是武松的爱情,在武松替兄报仇之际,她握住对方的钢刀,刺向了自己的身体,结束了悲哀的一生。今年年初,《金瓶梅》亮相香港艺术节引起轰动,不但门票早早售空,还引来各界如潮的评论,认为这是小说版的诗意再现。

  成都首场演出凭身份证购票

  在《金瓶梅》上月底传出即将可能来蓉演出的消息之后,主办方已接到无数的咨询电话。明日,《金瓶梅》将在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大厅举行盛大的开票仪式。成都地区观众可到官方指定售票点购票。并且,主办方将在开票首日购票的观众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观众,前往《金瓶梅》剧组进行探班。演出主办方成演集团透露,9月23日首场演出的《金瓶梅》为香港艺术节全本,由于成都艺术中心国际剧场座位数量有限,因此首场演出的门票,需年满18岁以上的观众持身份证才能购买,且每人限购两张。 记者伍翩翩

  全国巡演独家代理:成都演艺集团;联合主办: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抢票热线:028—84456688/84456111/84459300;官方指定售票点:成都艺术中心售票窗口: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85530853;锦城艺术宫售票窗口:86653820;官方指定网络销售:中国立即送票务:www.ljspiao.com028—84459300;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