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4集——丽婵为子 棒打鸳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1:16

  刘醒杨阳 误传失踪

  九妹与猪笼里上下混熟,更与众人齐听电台,跟着大唱抗日战的歌曲,丽华没好气理会。此时电台广播指广州在日军攻击下伤亡惨重,刘醒等人听从呼吁前往救人,九妹等人连夜一边听着电台报道最新消息,一边等待刘醒等人归来,丽婵因担心杨阳等失声痛哭,企图到战区寻找儿子的下落,刘晴亦因担心兄长而忘了服药,差点病发,幸得九妹安抚众人平静下来,终于等到杨阳冒死返回猪笼里报平安,众人才松一口气。

  丽婵坚决 携子回乡

  刘醒等送别九妹离开,刘晴更显得依依不舍。丽华获电影导演看中,打算捧她成为爱国电影的女主角,遂死缠九妹投资电影。九妹冷待丽华的请求,故意转话题提到送她到香港探望兰香,丽华二话不说应允,其后又九妹指将会安排洋人老师为她补习英文,丽华恍然九妹未有把话听进耳内,大为气结。

  丽婵眼看战乱惨况,打算带同杨阳返乡,并把猪笼里的屋契交予刘醒保管,扬言若她不再回来,就把屋契相赠。丽婵坦言也非常疼锡刘晴,可惜杨阳实在没法承担照顾病人一辈子的责任,刘醒只能慨叹妹妹身患绝症不争气。

  非凡为首 打家劫舍

  刘晴等协助杨阳母子收拾行装,丽婵着杨阳接载刘晴出外兜风,刘醒亦着二人到照相铺借相机,拍些合照留念。

  刘醒在警局审问非凡时,却遇上轰炸,他一时心软把非凡释放。日军连续数天攻打广州,市政府亦搬到别处,刘醒等人到警局交回配枪停职,刘晴更在阅报时看到一则指九妹等人葬身大海的报道,不禁忆起当晚刘醒为救人下落不明,九妹如何劝服她放松心情的一幕。

  广州进入无政府状态,非凡竟率一群污合之众以「胜利队」的名义,表面维护秩序,实质是找机会打家劫舍,刘醒等人只好想尽办法自保。

  为救爱妹 乱作情史

  非凡率“胜利队”的人马走进猪笼里,刘醒等人立刻整装待发,唐吉更自荐担当哨兵,谁知惨被非凡等人痛打一顿,并胁持他进屋内。非凡以刘醒曾在日军轰炸警局的一刻,主动将他释放为由,让刘晴离开,谁知她却担心兄长而折返。

  非凡胁持刘晴,质问当日九妹何以为刘醒设局暗算自己,刘醒为分散其注意力,直认九妹恋上他,记仇的非凡遂以刘晴性命要挟刘醒道出与九妹私会的内容。此时杨阳与九妹先后到来,先以杨阳助刘醒抢得手枪,后九妹又以数千元利诱非凡及其手下释放刘晴,更发毒誓指自己决不追究……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