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上届冠军现状 刘伟:仍在追梦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7月15日13:22
《达人秀》上届冠军现状 刘伟:仍在追梦
《达人秀》上届冠军现状 刘伟:仍在追梦

  作为首届《中国达人秀》的冠军获得者,刘伟在去年的比赛过程中就以自己不屈服于命运的执着精神、勇于追求梦想的劲头打动了众人。回首去年10月10日那场“达人盛典”,他记忆犹新,那是一个梦想开始的地方。昨日他又重回了这个舞台,不过这次登上八万人体育场的华丽舞台,刘伟直言完全已没有压力,带来的《梦想的符号》是他特别为第二季“达人秀”写的,“之前只在每周日的‘达人秀’节目最后滚动字幕时会出现一些这首歌的音乐,昨(10)天算是公开首唱。”他说,歌词中融入了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于达人们的祝福,“要用微笑的态度面对人生,追求梦想,就算失败,但也是在希望的道路上”。  问及最近的动态?刘伟笑说,正在恶补英文,“另外在忙着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的拍摄,和言承旭、翁虹等前辈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