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澄清与阿Sa感情很好 两人恋情玩低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37
早前陈伟霆被指与阿Sa恋情告急,但其实两人感情要好
早前陈伟霆被指与阿Sa恋情告急,但其实两人感情要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William)和女友蔡卓妍(阿Sa)相恋火热,但早前却传出两人秘密分手。被指失恋的陈伟霆澄清与阿Sa感情很好,估计全因两人恋情转玩低调,惹来外界无谓的揣测。

  陈伟霆和阿Sa拍拖即将一年,但最近两人被传分手,因此在叱咤的记者会上,两人拒绝合照。对于被指失恋,他否认以及紧张地追问:“谁传出来的?我跟女友很好。”

  经常打电话

  陈伟霆估计可能是与女友盼将恋情低调,决定于公开场合避免合照,也会减少在微博传情。他笑言:“可能因为这样,有些人才会误会。其实记者会当天,我们同场肯定会聊天。”他还指平常和女友经常打电话,只是外界不知情。

  早前陈伟霆的派台歌《Baby Don't Cry》,被人联想到他提及旧爱,现在他再派第二首新歌《Love u 2》,还令人猜测他是向阿Sa示爱补救。他对此回应:“当然不是。这两首歌都不是在讲自己。”

  作曲没难度

  八月将出新碟的陈伟霆,届时虽然要回内地拍电影,但热爱音乐的他,无论如何辛苦,他也会回香港宣传新碟。他透露这次与音乐人庄冬昕合作获益良多,皆因在其身上找到不少创作灵感,发觉原来作曲并非想象中般困难,如作《Love u 2》歌仅用了四十五分钟便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