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担任泳装秀嘉宾 苦练身材讨阿Sa欢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08:40
陈伟霆锻炼得很健壮,一双强壮的手臂
陈伟霆锻炼得很健壮,一双强壮的手臂

 

陈伟霆站在一众性感“肉”女中间,不敢到处看
陈伟霆站在一众性感“肉”女中间,不敢到处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伟霆(William)昨天(5月29日)为泳装秀担任嘉宾,穿上背心沙滩裤的他展现一身肌肉,明显比以前健壮了不少。

  陈伟霆透露说:“因为六月要拍电影《拳王》,现在已健壮了很多了,导演很满意,是极限。我每天用个半小时跑步,两个小时做运动,一天吃五餐饭,尽量做到最好。”问女友蔡卓妍(阿Sa)是否喜爱他如此健壮,他说:“我相信她喜欢,健康一些,大家都喜欢偶像健康些。(你说阿Sa当你偶像?)不是,我是说大家。”

  陈伟霆还笑言与众多靓女一起走秀并不紧张,只是在后台不敢到处看,大会也以帐篷来遮挡。问他是否怕被看穿,他说:“不是,因为有十几个女士,只有我一个男士,本人少接触这么多性感女士,也会尴尬。(谁的身材最好?)真的不敢看过去,上台前我也只是低着头。(送泳衣给阿Sa?)无所谓,我很保守,会送一件非常严密的给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