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夺粮剿匪记》华丽收官 白荟经受双重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9:33
白荟神情凝重
白荟神情凝重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林楠执导,董勇、白荟、张明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夺粮剿匪记》目前在央视八套华丽收官。该片改编自小说《食为天》,讲述了1948年,英雄团在北大荒开辟新中国大粮仓的故事。

  在话剧台上大放异彩的演员白荟此番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东北姑娘——庄青草,与张明健饰演的武建国在剧中有着一段历经坎坷却依旧不离不弃的感人爱情故事,在全剧中是一条相当重要的故事主线,同时也赚足观众眼泪。庄青草在经历了一系列不幸遭遇之后,依旧用自己内心不息的坚强和庄青草固有的乐观积极生活下去,同时也为英雄团取得最后的夺粮胜利起到了重要作用。白荟此次在剧中不但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所有角色,同时也是对生活中真实的她提出了不小的挑战,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和自己反着来,那就是庄青草了。”

  在黑龙江拍摄期间,齐腰深的大雪给剧组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光是在雪中行走对男演员来说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对白荟来说更是一点也不轻松。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白荟不得不在自己的戏服里层层叠叠的加上衣服,更是被同组的演员笑称“看起来都圆了”。拍摄期间白荟由于不熟悉东北的天气,在一场雪地追逐的戏之后大口的呼吸,导致肺部受寒,当晚就发了高烧,事后全身发红,小半个月之后才痊愈能继续拍戏。虽然经历了不少困难,但最终还是在全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观众献上了一部精良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