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秋之白华》打造革命励志片 郭家铭塑偶像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6:23

  由文艺导演霍建起执导拍摄的革命文艺片《秋之白华》放映后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总的观点是认为这是一部革命励志片。从瞿秋白的的故事隐射出共产党人为事业奋斗的艰辛,几位青年演员掌舵让人误以为是偶像片,其中郭家铭饰演的沈剑龙正好是一位偶像气质的角色。

  瞿秋白在为革命事业为之奋斗的时候,遭遇了人生的不幸,妻子的突然离世,让这位文弱书生的一腔革命热忱降低不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的折磨慢慢让这位书生具有领袖的气质,成为共产党史上最优秀的领导之一。与杨之华的爱情是他人生最为成功的事情,对于与沈剑龙之间的关系处理的游刃有余,两人还以声明的形式成了朋友,解了杨之华的尴尬和自己的隐忧,成为轰动一时的事件。正是这种高超的智慧让他从重重的磨难当中成长起来,这是一部成功的革命励志片。

  由于启用了青年偶像演员董洁、郭家铭、窦骁,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是革命时代的偶像剧。三角恋的偶像桥段和结局,塑造了偶像剧中高大全的人物角色沈剑龙,大气委婉和优雅,但同时极度的悲剧,以自己的伟大成全了别人的绝世恋情,这样的情怀绝无仅有。

  据悉,郭家铭目前已经入驻《要过好日子》剧组,与金玉婷、王茜华等一批演员共同演绎普通老百姓的现实生活,在《秋之白华》之后可谓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