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秋之白华》写唯美浪漫爱情 郭家铭成唯一缺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4:07

  电影《秋之白华》用文艺片的情怀将一段刻骨铭心的唯美爱情谱写的让人羡慕,引发了观众热议,有观众为郭家铭饰演的沈剑龙叫屈,认为影片的浪漫爱情很唯美,但郭家铭是唯一缺憾。

  该片集结了董洁、窦骁、郭家铭等青年优秀演员,从爱情的角色解读了瞿秋白的一生,虽然以爱情为主题,但反映的却是瞿秋白的大情怀。无乱是在处理日常小事上,还是对于信仰的保持,瞿秋白都有一种临危不乱的大将风度。敢于突破封建的束缚,同时又能保持在封建礼教的范围内,这是一种聪明的智慧。

  《秋之白华》在上映数日后,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也引发了观众对于唯美爱情之外的话题,很多观众认为,影片的唯一缺憾是不够完美,尤其是主人公沈剑龙的归处没有交代是影片最大的缺憾。沈剑龙的扮演者郭家铭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虽然这个角色很委屈,但是他是伟大的,在他的伟大之下,一段革命恋情传唱千古,有多少人不为他而感动涕零呢!”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