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温馨上演 当喜悦爱上“蜘蛛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09:50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一段夫妻搭档表演的“甩葱歌”视频,一夜之间走红网络。妻子手拿两颗大葱边唱边甩葱,丈夫扮成蜘蛛侠的模样边跳边甩葱,随后,“喜悦”和“蜘蛛侠”这两个名字便成为网络热词。一个曾是音乐学院的高材生,为了爱情,宁愿放弃一生的梦想,一个是小学没毕业的农村小伙儿,因为爱情,做了一个让他一辈子都后悔的决定。他们的爱情为何不被人理解?却为何又打动了无数的人?十年间,丈夫为弥补对妻子的愧疚,都做了哪些努力?现场观众因何落泪?两个相差悬殊的爱人,如何誓将爱情进行到底?如今,夫妻二人在洋桥附近小有名气,喜悦穿着印有“草根歌手”字样的衣服如何为自己做宣传?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7月18日(周一)21:25分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