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蜘蛛侠”热拍 片场照透露“绿魔”或现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2日12:05
戴着黑框眼镜的“蜘蛛侠”
戴着黑框眼镜的“蜘蛛侠”

 

替身演员吊钢丝彩排
替身演员吊钢丝彩排

 

Osborn公司的logo赫然可见
Osborn公司的logo赫然可见

 

女主角艾玛·斯通片场包裹羽绒服
女主角艾玛·斯通片场包裹羽绒服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4月30日,正在洛杉矶和纽约紧张拍摄中的《新蜘蛛侠》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片场工作照。男女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以及艾玛·斯通均在片场,此外镜头还捕捉到了由替身演员上阵彩排的一场重头戏。

  另据消息,由“绿魔”诺尔马·奥斯本(Norman Osborn)经营的Osborn集团也将出现在这部新片中。从如今公布的片场照来看,不仅有Osborn集团的大楼,此外还有穿着印有Osborn徽章服装的员工出现。由此外界揣测诺尔马·奥斯本将有可能出现在电影中,只不过剧组对此三缄其口,仅以“毫不知情”来应对。

  据悉,《新蜘蛛侠》系列仍由索尼/哥伦比亚打造,将回到蜘蛛侠的高中时代,预计也会拍成三部,第一集将制作成3D版,于2012年7月3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