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密扇》洛杉矶首映 观众鼓掌李冰冰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07:46
李冰冰
李冰冰在《雪花密扇》洛杉矶首映礼上
左起:邓文迪、李冰冰、王颖
左起:邓文迪、李冰冰、王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王颖执导、亚洲两大女星李冰冰(微博)及全智贤合演的新片《雪花秘扇》前天(7月11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全智贤因为赶拍新片《盗贼们》而缺席,只有李冰冰及投资者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及王颖出席。当日著名女星《神奇女侠》琳达-卡特及汤汉斯影星妻子瑞塔-威尔森也有捧场。

  据知,李冰冰与全智贤在片中被删剪的亲吻戏在美版“重见天日”, 而播映完毕之后观众鼓掌五分钟,令李冰冰激动得热泪盈眶。李冰冰主演的另一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前天(7月11日)也在纽约举行首映礼,但因她分身乏术未能出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