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莱男装PK李冰冰 爆差点与“女诸葛”擦身而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00:22
自爆差点与“女诸葛”擦身而过
自爆差点与“女诸葛”擦身而过

PK李冰冰上官静儿
PK李冰冰上官静儿


  近日,《帝锦》正在无锡如火如荼的赶拍中,除了韩国人气明星安七炫和TVB演员康华以及内地女星施艳飞的组合让人十分期待,搜狐娱乐还发现在施艳飞身边的军师卫莱也有同样的出彩表现。她说,自己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李冰冰饰演的“上官静儿”相似的角色也是因为机缘巧合才演的,而这个角色也让自己很过瘾。

  新戏似李冰冰的“上官静儿”

  卫莱说,在《帝锦》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是施艳飞饰演的宝锦的好姐妹,也是她的军师,“有些类似于女诸葛的感觉,但她除了是军师、侍女以外,还是一个秘密组织的主管,身份很多变”,而这个角色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李冰冰饰演的“女诸葛”十分相似。

  有意思的是这是卫莱和安七炫的第二次合作,不过她表示这一次和对方接触的戏并不是很多,但同样在片场看见安七炫的粉丝送来很多好吃的,自己也有享受到一些“福利”。而她表示,自己能演到这个角色也算有些机缘巧合,“其实剧组一开始定的演员不是我,后来大概开机已经有十天半个月了,剧组的人再打电话给我说要我来,我想这一种缘分吧,是你的总归是你的。”

  新角色挑战难度大

  虽然当演员已经多年,但卫莱在荧屏上一直给观众一种小女生古灵精怪的感觉,但卫莱表示《帝锦》的这个角色对自己而言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自己在戏中不光脑袋聪明,还有一手不得了的功夫,除此之外,戏中自己还有多套的男人服装“这次这部戏在服装上很华丽,我有十几套的衣服、有男装也有太监服和漂亮的女装。”而她还表示自己现在比较想演的是坏人和女侠,“那种有些叛逆也不是大反派的角色演起来会很过瘾,好在前一部《换女成凤》和《帝锦》满足了我的这两个心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