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美型男”安钧璨欲参演7电影 剑指巴黎游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20:41
安钧璨微博
安钧璨微博

  搜狐娱乐讯 早前,由搜狐视频出品的“7电影”曾在微博发起主题海报猜想活动,网友们纷纷挖掘生活中的“7”元素,自创“7电影”海报。随着数十幅精彩绝伦的创意海报的诞生,第一阶段的活动也完美收场,“7电影”在网友心中成为了一个响亮的名字。近日,由搜狐视频与诺基亚X7联手发起的“7电影群力大玩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为7电影征集优秀演员和剧本,最高奖为巴黎双人7天游。活动上线仅一天就有超过一万多位网友热烈响应和参与。

  “美型男”安钧璨中意7电影

  搜狐CEO张朝阳先生亲自在搜狐微博上发布“7电影群力大玩法”的活动,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活动大奖巴黎双人7日游也引起网友们热议。在微博上,张朝阳的征集信息刚刚发出,就赚足眼球,引来评论无数。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安以轩的“闺蜜”,素有台湾“漫画美型男”之称的安钧璨在微博上向活动主办方示意: “该不会这么巧有适合我的角色吧?张总及各位长官,哈哈。”张朝阳更是不断回应热心网友的提问,不遗余力号召更多的人来参与此项活动。活动上线首日就收到一万条报名微博,网友参与度极高,反响非常热烈。

  网友剧本遭影视公司“挖宝”

  7电影剧本征集活动开始以来,在搜狐微博上掀起创意热潮。网友们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就贡献了两千余个原创故事。这些故事内容丰富,类型多样,有的描写清纯的恋情,有的敏锐地体察生活的细节,有的则用真实的笔触营造悬疑。众多好作品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反馈。在转发排行榜上,爱情故事目前比较受欢迎。大家一言一语,分享着自己的感悟和故事。而剧本征集活动巨大的影响力也吸引了一些影视公司前来“挖宝”。

  网友废哥的一部悬疑探案故事就让上海一家影视公司动了心。该公司在网上给废哥留言,称要买下整个剧本。废哥则一心要参加“7电影剧本”征集活动,似乎在他眼里,游巴黎大奖看来更诱人。

  “7电影”是由搜狐视频和中影集团联合出品,集结了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7位国内一线男星。他们将“演而优则导”,共同打造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

  写剧本晒照片,赢巴黎双人游

  只要写出好剧本,7电影送你巴黎双人7日游,去享受塞纳河畔旖旎的夏日风光,感受时尚之都的浪漫风情!根据7个电影短片主题,写出你奇思妙想的微剧本,为7位明星导演当编剧!另外,用微博上传个人照片来试镜,就有机会参与7电影的演出。加入7电影,有你耀眼时刻!

  活动时间:2011-7-11至2011-8-31

  参与地址:https://yule.sohu.com/s2011/3129/s313030797/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