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张朝阳率登山队探顶四姑娘山 孙楠吴京加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5:08

  晚报讯 在5·12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一支由搜狐CEO张朝阳亲自率领、娱乐圈五位“硬汉”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鼎力加盟的搜狐微博登山队,已于昨日奔赴四川四姑娘山。据悉他们将在7天时间里挑战极限探顶四姑娘山,以此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

  据悉,参与极限登山的明星们将在微博中记录登山全过程,并与亲人、圈内好友和所有粉丝分享体验。首发当天,登山队成员即遭遇了一次不小的惊险——车队前方山体一块数顿重的大石滚落至路面,导致交通一度中断。据悉,他们将于12日向四姑娘山三峰发起冲顶。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