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鱼肠剑》杀青 李金哲假戏真做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6:04
鱼肠剑剧照
鱼肠剑剧照

  由曾获金鸡奖最佳导演奖的潘镜丞导演执导的新片《鱼肠剑》日前正式在横店杀青。该片促成了男女一号李金哲和姚懿纯的二度合作。两人对《鱼肠剑》的期待颇高,在本片中两人不仅有吸引眼球的感情戏码,还有精彩的打斗戏份,最终这对民国版“史密斯夫妇”更假戏真做杀出了完美结局。

  电影《鱼肠剑》根据福建著名作家北北的同名小说《烽火墙》改编,讲述的是三坊七巷一李姓大户家道中落,打算卖祖宅以寻求东山再起,本地一望族却自愿自备嫁妆嫁女于李家。惊诧之余,李金哲饰演的“李百沛”寻根究底,竟然得知祖宅中的烽火墙中竟藏有古剑鱼肠。最终,望族之女在“李百沛”的协助下成功凭借鱼肠剑为母报仇,两家儿女也喜结连理。

  实力演员李金哲向来以硬汉形象见长,在《鱼肠剑》中李金哲演绎的侠骨柔情自然成为了一大看点。对于和姚懿纯的合作,李金哲表示非常愉快,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两人也培养出了相当的默契,李金哲更透露,自己马上开拍的下部电视剧也将继续与姚懿纯合作,看来又一对“荧幕新情侣”即将诞生了!另悉,由李幼斌、萨日娜、李金哲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地》本月底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李金哲本周也将返京参加由央视举办的《中国地》首映庆典,敬请关注随后报道。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