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邵兵《无价之宝》发布会展酷爸本色 惹柏芝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7:57
邵兵 流露自然父爱
邵兵 流露自然父爱

 

邵兵 发布会上的时尚搭配
邵兵 发布会上的时尚搭配

 

邵兵 与大坏蛋刘桦互相调侃
邵兵 与大坏蛋刘桦互相调侃

 

主演合影 邵兵和片中儿子 郑中基 林妙可 张柏芝
主演合影 邵兵和片中儿子 郑中基 林妙可 张柏芝

 

邵兵 抱片中儿子登场现酷爸本色
邵兵 抱片中儿子登场现酷爸本色

 

邵兵 与张柏芝 郑中基 温馨细节
邵兵 与张柏芝 郑中基 温馨细节


  硬汉邵兵继续影坛回归大跃进,继昨日《关云长》中猛将张辽剧照曝光后,他和张柏芝合作主演的王晶新片《无价之宝》也于昨晚在广西北海举行了关机发布会,钟爱和孩子演戏的他这次饰演一个单亲好爸爸,过足了演父亲的戏瘾。现场他也频现酷爸本色,童心未泯和片中儿子鬼马不停,连好妈妈张柏芝都投来羡慕目光。

  为儿女演好爸爸 在剧组却变大男孩

  一直希望能够给孩子拍一部电影的邵兵,坦言他为了自己的一对宝贝儿女,特别选择了阿星这个好爸爸的角色,在发布会现场他也父爱满溢,和片中饰演自己儿子的小演员鬼马互动,完全自然流露的场面十分温馨。除了和孩子演戏令他开心,据悉,邵兵与导演王晶和张柏芝、郑中基合也组成了快乐合家欢,现场他还为张柏芝拍下美图并用手机PS传到微博,并用“奥黛丽赫本”来形容。而和同样爱好摄影的郑中基,并称剧组的大男孩,和小演员们互比孩子气,现场首次曝光的拍摄特辑也展现了剧组的快乐生活。

  极端环保父亲 联合张柏芝斗智坏人

  《无价之宝》是素有“无厘头”电影功臣之称的王晶再度发挥搞笑功力,挑战国内鲜有的夺宝探险电影,这也是邵兵首部大荧幕父爱之作,据悉,在片中他饰演一个小岛上神秘人阿星,是一个彻底的环保主义者,因为妻子在城市中过世他带着儿子小小星来到岛上安家,过着近乎原始的生活。原本平静的生活在张柏芝饰演的广告导演江慧妮和郑中基饰演的好色影星高大龙来到岛上拍广告后被打破,并引出一批反派来岛上寻宝,阿星开始联合慧妮高大龙,带着各自的孩子与坏人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最后将坏人打败赶出小岛。而阿星在这个过程中也渐渐打开心结,改变了对环保的极端看法,重新回到城市。

  据悉,该片定于今年7月暑期档上映,导演王晶表示《无价之宝》是一部“合家欢”的冒险片,故事风格很像迪士尼的老电影,很适合全家一同观赏。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