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院字幕仪损坏播英文版 观众扎堆要求退票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5:38
因字幕仪损坏,导致中国科技馆的保利电影院内上百名观众无法观影。昨晚7时许,观众聚集在大厅内要求影院方退票。
观众扎堆要求退票
 
  因字幕仪损坏,导致中国科技馆的保利电影院内上百名观众无法观影。昨晚7时许,观众聚集在大厅内要求影院方退票。

  “我下午5时不到就来排队换票了,你现在才告诉我们不能看。”周女士在团宝网上以每张45元的价格团购了两张原价150元的电影票。

  当时周女士兑换的是《哈利·波特7》的电影票,然而当周女士和其他观众在影厅内待了半个多小时后,仍未见影片开始。

  周女士告诉记者,影院拒绝退票,并表示只能播放没有字幕的英文原版《哈利·波特7》。

  另外,不少团购电影票的观众在现场看到,网站上称原价150元的电影票,在现场也只卖45元,自己团购的票并没有优惠。

  直至晚上11时左右,影厅负责人终于按照每张100元的价格对观众进行了赔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