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揭晓 陈奕迅独揽4奖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8:05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玄反影/图)7月10号晚,第11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礼在广州罗岗体育馆隆重举行。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峰、万芳、何韵诗张亚东、钟欣桐、谭维维、徐佳莹、刘美君、Rubber Band等来自内地港台的近三十组艺人出席了这次盛会。当晚共揭晓了37个奖项结果,其中,陈奕迅不仅蝉联“最佳粤语男歌手”,更以4个大奖成为本届的最大赢家。而香港人气HIP-HOP组合农夫和内地民谣艺人马条,则分别拿下两项大奖仅居其后。

  陈奕迅得4大奖 想跟万能青年旅店合作

  在一众获奖歌手中,陈奕迅无疑是当晚最为风光的一人。他凭借去年在《Time Flies》、《Taste The Atmosphere》两张EP中的出色表现,不仅蝉联了“最佳粤语男歌手”的桂冠,更一举把“年度粤语歌曲”、“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专辑”、“百家媒体年度最受瞩目艺人”收入囊中,凭四奖成为了本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最大赢家。

  一向搞怪的陈奕迅在接受采访时捧着4座奖杯,还假装太沉拿不动。谈到独立音乐,他表示听到了“万能青年旅店”、魏如萱都非常惊艳,希望有机会能跟他们合作。而“万能青年旅店”也是当晚最大的一匹黑马。这支成军十多年,但一直低调藏匿在老家石家庄的神秘乐队,凭借去年发行的首张专辑一鸣惊人,据悉,他们是以绝对的高票数通过终审,成为本届“最佳乐队”的获得者。

  马条、谭维维内地最佳 陈奕迅、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港台最佳

  本届颁奖礼主题为超“粤”流行,所以在颁奖礼开始前,大会特意安排了一组体现广州本土音乐崛起的环节。沼泽、东山少爷、郑建鹏、常石磊、李悦君五位广东乐坛代表,轮番上台献上精彩表演。之后颁奖礼正式开始。

  当晚颁发的37个大奖当中,“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分别由内地民谣艺人马条和借助超女平台出道的谭维维夺得。马条是当天最令人意外的,凭借去年的专辑《你找错了地方》,他不仅成功登上“最佳国语男歌手”宝座,同时还获得了“最佳摇滚艺人奖”。谈到刚获得的这个重量级奖项,马条表示不怕歌迷的质疑,“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我,这很正常,从现在开始知道我的人越来越多。”

  相比下,陈奕迅和容祖儿夺下本届“最佳粤语男女歌手”,则显得更为理所当然。而“年度国、粤语专辑”则分别由陈升的《P.S.是的 我在台北》,和RubberBand的《Connected》夺得。

  此外,农夫和汪峰在当晚亦兴奋而归。《O'FAMA》、《奇迹》这两张被评委称赞“水平高、创意好、有深度”的专辑,顺利让农夫拿下了“最佳组合”和“最佳嘻哈/说唱艺”两项大奖。而汪峰则获得了“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音乐人”,作为“红粉笔”计划的形象大使,他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一定会去贫困地区支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