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欲让儿改姓气坏谢贤 回应:叫他们去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06日14:28
谢贤听闻改姓传闻大怒
谢贤听闻改姓传闻大怒

  武汉晚报讯 近日,有人在微博爆料称,张柏芝已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同时还放出狠话:财产问题交给法院,两个儿子必须姓张,该消息有待证实,但锋芝婚变的焦点已转入争夺两个孩子的归属权。

  近日有消息称据张柏芝为争儿子抚养权,有意决定无限期搁置拍戏。而谢霆锋也不示弱,盛传本周五(8日)返港后会到柏芝位于阳明山庄的寓所见儿子Lucas和Quintus。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两个儿子的健康成长,谢霆锋打算不再像以往那样长期在外拍戏,准备减产留在香港工作,亲力亲为照顾孩子。据称,谢霆锋开始与关系疏远已久的母亲狄波拉拉近关系。他上周已托人到与张柏芝两人曾经的“爱巢”拿回个人物品,打算返港后和两个儿子一起住进狄波拉拥有的物业。

  而张柏芝让儿子改姓张的消息让公公谢贤气急败坏:“胡说八道!叫他们去死,不知道啊!没有这样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武汉晚报

30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963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