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童星艾拉-范宁成为马克-雅各布副线品牌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0:48
Fanning
Fanning


  继14岁的童星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成为Miu Miu的代言人后,13岁的童星艾拉-范宁成为了马克-雅可布之马克 (Marc by Marc Jacobs) 品牌的最新代言人。

  艾拉-范宁的时尚偶像是玛丽莲-梦露和艾里珊-钟(Alexa Chung)。她的姐姐达寇塔-范宁自13岁起就为马克-雅各布当起了模特,她现在是马克-雅各布Oh Lola的代言人。

  马克-雅可布之马克(Marc by Marc Jacobs)是美国设计师马克-雅各布针对年轻消费者创建的副线品牌,其设计灵感来自溜冰运动与四十年代,各式粗褶短裙与板鞋(SKating Boots) 组合、宽松阔大而富动感的造型。不管如何搭,都洋溢一份随意的年轻女孩复古甜蜜味道。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