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自强不舍与成龙37载情 畅谈经理人辛酸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9日13:17
(左起)汪曼玲与陈自强、梁李少霞畅谈一番
(左起)汪曼玲与陈自强、梁李少霞畅谈一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传媒人汪曼玲任主持的《星级会客室》,节目头炮便请来殿堂级经理人陈自强及梁李少霞担任嘉宾。从不接受访问的陈自强将人生“第一次”献给好友汪曼玲及有线电视,畅谈任经理人多年的辛酸史以及与多位子子女女相处的趣事,他更开腔剖白与成龙37年来合作无间的关系,感触良多。

  陈自强表示因为他刚度过70大寿,又获颁金像奖专业精神奖,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他忆述颁奖礼当晚情况时仍流露无比喜悦:“当晚觉得自己好威风,好像是陈自强的演唱会,我就是金像奖的明星!”

  成龙是第一个与陈自强合作的艺人,可惜他俩37年合作无间的关系最后无疾而终,汪曼玲单刀直入问陈自强为何要走?陈自强以比喻解释:“我慢慢发觉这条红地毯,不需要我陪他走了……可能他有私人飞机,我不再需要陪他,既然如此,不如我自己走……”陈自强万般感慨表示,自己实在不舍得这段关系,37年来无功都有劳,觉得自己已经帮成龙登上事业高峰。但陈自强也不忘为成龙说好话:“其实成龙心地很好,不会害人,他做事不需要外界来判断对与错。”汪曼玲安慰他:“你们有缘份的。”陈自强听完却叹息:“希望没缘尽……毕竟人心是肉做的。”陈自强坦言现在已放下一切,希望能够与成龙做回朋友。

  自认眼浅易哭

  陈自强一手捧红多位天王巨星,他得奖当天多位艺人都有到场祝贺。他兴奋地分享子子女女的趣事:“我好疼惜张学友,以前和他一起捱过最辛苦的日子,现在学友是好老公、好爸爸,有情有义,拿奖当晚听到学友为我唱《My Way》,我一直忍住泪水。钟楚红就比较嗲,她和张曼玉到今时今日还叫我‘老爸’,她结婚时我是唯一出席的圈中人!”陈自强及梁李少霞又大谈八、九十年代娱乐圈的辛酸史,当时的艺人每年都接十几部戏,梁李少霞表示:“他们每天只睡4小时,拍得好辛苦!”汪曼玲问:“艺人有没有试过投诉?”陈自强表示:“当然有啦!只有叫他们捱下,又试过看着他们哭,但都没办法。”

  汪曼玲问陈自强有没有遇过什么难忘的事,陈自强称自己试过被丢剧本,他说:“试过有人想找我旗下的艺人拍戏,但没档期,而剧本中有些情节不太适合我的艺人,对方便表示什么都可以解决……我便响应好啦,我回去和我的艺人商量下,对方就破口大骂,你是什么,你不是经理人么,啊,你只是个跑腿的,是信差,你只负责传声,之后他将剧本大力丢在地上,当众给我没脸后他就走了。”陈自强笑说:“当时不怕就是假的,怕到哭!我很容易流眼泪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