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二生肖》巴黎热拍 成龙权相宇异国夺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8:35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权相佑(资料图)
权相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前日有巴黎游客目击成龙与韩星权相佑主演的电影《十二生肖》在圣母院前取景,据了解,《十二生肖》在巴黎的拍摄将持续1个月,之后移师北京。月底成龙将回国内参加活动。

  眼下成龙和权相佑正在巴黎拍电影《十二生肖》,前天在巴黎圣母院附近取景。《十二生肖》由唐季礼执导,是成龙第100部电影,也是韩国影星权相佑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二部作品。据悉,《十二生肖》是部夺宝影片,外景地包括巴黎、维也纳、香港、北京等地。早前男主角权相佑透露,男主角就是成龙,我演他身边的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一个月的时间在巴黎拍摄,之后要去阿拉伯、香港、北京等地取景,今年年底才会结束拍摄。

  《十二生肖》讲述的是成龙扮演的主人公将圆明园失散的十二生肖兽首送回中国的故事,近年来在《大兵小将》成龙认为故事会打动全球华人,但细节暂不便透露。

  据成龙中国工作人员透露,成龙将于本月底下月初回国,参加建党相关活动。而《十二生肖》在完成巴黎戏份后,将移师北京拍摄。《十二生肖》出品方华谊兄弟表示,近期将发布影片详细信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