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看点多 小燕子自信收视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2:22
小燕子
小燕子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上海创翊、华影盛视共同出品的新《还珠格格》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近日,主演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高梓淇一行飞赴长沙,首度公开亮相,启动电视剧宣传。年轻演员们谦逊而自信的态度,多才多艺的表演,倍受现场媒体好评。而从已曝光的片花和幕后花絮看,靓丽的演员,华美的造型,精致的道具,清新的外景,让新《还珠格格》变得格外养眼。李晟表示,在新《还珠格格》中,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燕子。对于收视率,李晟笑称完全没压力,“这应该是电视台考虑的事情。”

  剧情新

  经典片段依然搞笑 70%新剧情更精彩

  从之前曝光的几款片花看,新还珠以延续旧还珠剧情为基础,更有许多让人叹为惊止的创新。让观众疯狂的小燕子一开始也会为大家带来无数爆笑故事。除了观众耳熟能详的小燕子学作诗等经典片段外,荷塘采露、宫廷足球PK赛等精彩戏份均为全新设计的剧情。

  据琼瑶本人透露,新《还珠格格》是从去年6月开始动笔写,“重写还珠,我本来只想把以前的三部"整合"一下,以为是很轻松的工作,谁知开始后,竟然一发不可收,新戏越写越多。”除了原剧本中最喜欢,实在不舍得也无法丢弃的情节以外,琼瑶几乎新写了70%的故事,并加入不少新鲜元素。

  演员新

  老戏骨搭新生演员 勤奋与实力打磨精品

  在剧中饰演尔康、永琪、紫薇的演员很多都是87年出生的新人,为了让演员尽快进入状态,剧组还专门对演员进行各方面的培训。年轻演员也学习的非常认真,边认真听导演的讲解,边在笔记本上不断的做记号。在剧中,演员们高超的武打和骑术,都是经历无数汗水的洗礼才训练出来的。小到眼神摔跤,大到剑术功夫,每一个镜头都包含着演员的辛勤付出。光要记要背的台词就达半米之厚。

  自新《还珠格格》开拍始,就不断的被人拿来和老版比较,对年轻主演而言无疑会造成压力。李晟表示,最开始拍戏有一点压力,慢慢的就感觉像在做一出毕业大戏一样,进入到一种想要传达快乐、做快乐的事的状态,某一天就突然发现压力没有了。

  角色新

  班杰明插足感情戏 小燕子有了国际味

  在新剧中,琼瑶不但大胆启动新人,对原有故事进行加工,还加入了不少新角色。漱芳斋原有的小太监小凳子、小桌子不再简单的打酱油,而是摇身一变成“四大才子”,此外新增添的宫廷画师班杰明角色,他不仅为新剧带来更多笑点,更将卷入小燕子、五阿哥之间的 感情纠葛。小燕子在班杰明的影响下,也开始有了国际味,时不时的嘴里冒出几句英语单词。

  据悉,剧中班杰明和小燕子有几段阴差阳错的感情戏,让永琪醋意大发。而从第二部开始,小燕子会变得有一点小女人,继续和漱芳斋众人一起叽叽喳喳的同时,也多了一份和永琪你侬我侬的女儿情思。

  据悉,这部万众期盼的励志巨献新《还珠格格》即将于7月中旬湖南卫视全球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