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格格》未播先热 柴碧云灵气十足受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3:35
柴碧云出演《还珠格格》
柴碧云出演《还珠格格》

柴碧云饰塞娅公主
柴碧云饰塞娅公主

柴碧云受赞誉
柴碧云受赞誉

柴碧云演绎浪漫爱情
柴碧云演绎浪漫爱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古装大戏《新还珠格格》即将于观众见面。早在十年前,《还珠格格》就创造了电视剧传奇,不仅吸引了全国观众,并且成功的将几位主演塑造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十年后,《新还珠》大胆启用新面孔,还未播出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剧中的各位演员也成为人们的焦点。剧中饰演塞娅公主的柴碧云,不仅灵气十足,专业科班出身的扎实功底,让这位新塞娅公主备受赞誉。

  柴碧云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性格外向倔强的她曾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柴碧云表现一直让老师非常欣慰。在校期间为了更好的学习,柴碧云在大学期间很少接拍电视剧或者广告,《新还珠格格》是柴碧云的荧屏处女作。早在《新还珠》选拔时,柴碧云就脱颖而出,她的扎实演技和不拘小节的性格让剧组眼前一亮。柴碧云也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加入《新还珠》的大家庭。

  不同于《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柴碧云将新塞娅公主诠释的更可爱,又不失爽朗,剧组工作人员经常称赞她,眼睛的灵气让人看到就非常喜欢。由于柴碧云从小学习舞蹈,扎实的舞蹈功底,让柴碧云在处理塞娅打斗场面时更加赏心悦目,柔美、洒脱的动作将这位塞外公主敢爱敢恨的性格尽展无疑,这样的表演处理让柴碧云大获赞赏。柴碧云表示,《新还珠》是自己的荧屏处女作,自己认为还有许多需要精益求精的地方,希望自己能够通过锻炼,成为更加成熟的演员,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柴版”公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