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白冰郑爽玩心计 好姐妹因情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1:18
《凰图腾》拍摄现场:郑爽、白冰对戏
《凰图腾》拍摄现场:郑爽、白冰对戏

《凰图腾》拍摄现场:郑爽
《凰图腾》拍摄现场:郑爽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正在涿州影视基地拍得如火如荼。该剧因其华丽的演员阵容和震撼的场景设计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其中,白冰和郑爽两位女主角备受媒体关注,此次合作也是两人首次饰演好姐妹,身陷宫廷,大玩心计,发生不少故事。

  白冰郑爽玩心计

  在《凰图腾》这部云集了多位人气实力演员的电视剧中,白冰和郑爽两人可以说是非常引人注目。同为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她们在剧中的命运却大有不同,充满看点。两人和段飞鸿(张翰饰演)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但是一段意外的宫廷之争却彻底的改变了三个人的命运。“我在这部剧中的角色,可以说是心计比较重一点的,毕竟在宫廷里吃了很多苦,而郑爽则比较单纯,也很执着”,白冰对自己和郑爽饰演的角色如此解读。

  好姐妹因情反目?

  据了解,在进入皇宫后白冰和郑爽的关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问及两人是否因为和段飞鸿的感情问题导致反目的时候,导演刘仕裕说:“两人虽然都对段飞鸿情有独钟,但是感情问题只是两人关系发生变化的一个因素,主要还是她们在皇宫的处境不同,要面对的问题又太多了,所以才会产生心结。其实她们心里始终是把对方当朋友的”。而白冰也表示彩蝶(郑爽饰演)在自己心里地位很重:“我一直都是把她当朋友的,但是在皇宫身不由己,所以才会有那么多曲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