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盛大开机 郑爽:希望张翰能追到白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5月25日15:28
郑爽张翰在发布会现场。
郑爽张翰在发布会现场。

  扬子晚报讯 昨天下午,青春偶像宫廷大戏《凰图腾》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知名导演刘仕裕、造型师陈敏正携白冰、张默、张翰、郑爽、商天娥等几位主演穿华美戏服逐一亮相。

  《凰图腾》讲述的是唐代故事,一袭金色盛装出席的白冰,其服装风格和发型头饰把唐朝女性的妩媚表现得淋漓尽致。张默则“龙袍加身”,皇帝装扮霸气外露却不张扬。张翰一袭白色长袍的少爷装扮,英气十足又不失儒雅。郑爽的青色纱衣与其青春靓丽的气质相得益彰。商天娥则与几位年轻演员不同,显得庄重与老练。

  主持人大左对于几位演员的剧中关系尤为感兴趣,现场不断调侃,更是拿张默“开涮”,笑称其“艳福不浅”。但张默笑言,自己只是戏中风流,“生活中其实是很乖的”。当主持人调侃段飞鸿的饰演者张翰和郑爽四度联手,但这回却不是情侣,张翰戏中追求白冰,却视暗恋他的郑爽于不顾,“郑爽,你男朋友去追别人,你怎么想的?”对此,郑爽有点脸红,“我是特别入戏,希望他能够追到她。不过,那种人只能在古代,现在这种女孩子可不好找!”记者们关心,现实生活中呢?希望张翰去追别人吗?郑爽一听用眼神去向张翰“求救”,但是一时间话不能停,她就说了老实话,“怎么可能希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