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秘密从宁波飞深圳 或返香港处理离婚事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小勇 何蒋勇
2011年07月08日08:06
影迷在航班CZ6702的登机口看到张柏芝,并用手机拍下照片
张柏芝已向剧组请好假

  中新网7月7日讯 (记者 徐小勇 何蒋勇)7月3日,电影《河东狮吼2》开机,张柏芝、小沈阳等主演全部按时进组开始拍摄。有媒体传出,谢霆锋将于本月8日返回香港正式着手处理离婚事宜。7日晚,记者从机场现场目击者处了解到,张柏芝已乘坐21时左右的航班CZ6702飞往深圳,此行或为回香港与谢霆锋碰面,处理离婚事宜。

  7日晚上21时左右,有影迷在航班CZ6702的登机口看到张柏芝。该影迷看见张柏芝时,她已在候机楼隔离厅内,马上要登机,随行还有2男1女。“她手上搭着的那件浅绿色外套,极像上次到达宁波机场时穿的那件。”该影迷由此认定她就是张柏芝。而该影迷的同伴还看到该女子摘下口罩,进一步确认她就是张柏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