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原来是美男》发布会 小岛阳菜调皮宣传引发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07日11:06
出席记者会的小岛阳菜、乐信吾
出席记者会的小岛阳菜、乐信吾


  搜狐娱乐讯 (aya/文)6日,日剧版《原来是美男》(TBS电视台,15日起开始播出)在东京涉谷LIVE会场SHIBUYA AX举办了制作发布记者会,主演泷本美织(主演NHK清晨小说连续剧《铁板》)等13人出席了记者会。剧中饰演外表清纯、城府却很深的清纯派偶像NANA的小岛阳菜说:“已经很久没有出演过AKB48外的电视剧了。这一次要饰演一个坏女人。会以让大家都讨厌我为目标好好努力的。”在表达过决心后,她开玩笑地说:“就算是讨厌我,也请大家不要讨厌《原来是美男》。”这句台词是6月举办的AKB48总决选中获得第一名的前田敦子(主演日剧《Q10》)在台上说过的获奖感言。小岛阳菜的调皮“盗用”引来记者会现场一片笑声。

  日剧《原来是美男》翻拍自张根硕主演的同名人气偶像韩剧,讲述了生长在孤儿院、以成为修道院修女为目标的樱庭美子(泷本美织 饰),代替双胞胎哥哥美男加入超人气偶像团体“A.N.JELL”的故事。

  剧中饰演男主角桂木廉的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出演日剧《请一定要幸福》)说:“别人说我好像不是很爱生气,所以希望大家能在剧中看到我的另一面。”另外他仿佛已经完全进入角色似地自大地说:“允许大家喜欢上我!”

  饰演日版《原来是美男》原创角色的搞笑艺人乐信吾说:“我饰演的角色是给美男和廉君添乱的,希望能演得很可爱。”

  日剧《原来是美男》每周二东京时间晚10时播出。15日晚9时播出首集,首集是2小时30分的特别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