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华纳拟将经典名著《基督山伯爵》搬上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05日10:06

  搜狐娱乐讯 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近日开启了一项新的电影拍摄计划——将法国著名作家大仲马的经典小说《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再一次搬上大银幕,影片由伊恩-施罗(Ian Shorr)担当编剧,目前制片方正在物色导演人选和主要角色的扮演者。

  《基督山伯爵》是法国通俗历史小说家大仲马的代表作。故事说的是法老大副堂泰斯船长委托,为拿破仑党人送了一封信,遭到两个小人和法官的陷害,被打进死牢。狱友法里亚神甫向他传授各种知识,并在临终前把埋于基督山岛上的一批宝藏秘密告诉了他。堂泰斯越狱后找到了宝藏,成为巨富,从此成为“基督山伯爵”,他经过精心策划,报答了恩人,惩罚了仇人。

  由于《基督山伯爵》本身具备强烈的戏剧性,因此曾多次被电影人搬上大银幕,譬如2002年迪士尼推出的版本,由凯文-雷诺兹导演,詹姆斯-卡维泽扮演“基督山伯爵”,之前在1913年、1955年、1961年、1991年和1998年还出现过诸多改编作品。相对有名的是1998年由法国演技派杰拉尔-迪帕德约主演的电视剧《基督山伯爵》。

  新版《基督山伯爵》目前已经完成了剧本初稿,大约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