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夜未了情》曝光大尺度海报 导演否认炒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1年07月05日08:34
《一夜未了情》剧照
《一夜未了情》剧照

  本报讯(记者 周昭)由方中信、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爱大片《一夜未了情》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出品方发布了该片的终极海报。该海报采用暧昧的桃红色背景,海报上下两幅图片均为男女主演在浴缸中激吻亲热的场面。其尺度之大胆,也是近年国产片中少见。是否这是片方的刻意炒作呢?为此片方表示,确实是想借此海报吸引更多观众入场,但绝不是刻意为之。

  导演江澄透露,由于本片讲述的故事正是从“一夜情”这个社会话题切入的,所以男女主角两人激情戏的戏份在片中不少,选择激情戏作为终极海报的主要元素理所当然,并不牵强。江澄再次重申:“这部电影核心关注的是都市剩男剩女的真实生活,以及严肃的情感话题,我还是那句话,影片真实但绝不下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