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夜未了情》将公映 导演称方中信李小冉不和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7月01日09:23
方中信 李小冉在戏中甜蜜亲吻
方中信 李小冉在戏中甜蜜亲吻

  重庆商报讯(记者 张世韬)将于7月15日公映的《一夜未了情》,昨日在北京举办了预告片发布会,但只有导演江澄和主演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而男、女主角方中信和李小冉都没有现身。江澄承认两人确实在拍摄期间发生过误会,两人的关系也曾一度陷入过僵局,最终还是自己去调停才让电影能够继续拍摄下去。

  任达华再演神偷

  犯罪盗宝喜剧片《回马枪》即将于7月15日上映,该片由任达华和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任达华在片中既是一位可以修复名画的高级画师,又是一位神偷,这也是他继《文雀》之后再演神偷。因为出演《回马枪》大获信心和启发,任达华近日又答应韩国导演崔东勋的邀请,加盟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盗贼们》,出演盗贼团伙的首领。

  金城武回应绯闻

  昨日,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携金城武和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成都,为《武侠》做宣传。而金城武的四川话老师黄泽君也出席了发布会。今年已经52岁的黄泽君是成都人,现为峨影厂的演员,他称这是自己第一次给别人当川话台词老师,并大赞金城武很有悟性:“他用mp3把我说的川话台词录下来听、学”,而他则给金城武的四川话打80分。

  金城武日前被传跟一名神秘女子有恋情,昨日他首次出来回应:“之前经理人已经都说了,的确不是那个样子,大家都知道……谢谢媒体的关心和祝福。”

  昨日,《窃听风云2》发布了新海报和预告片,并确定影片将于8月18日全面公映。随预告片曝光的还有曾江、胡枫、江毅和骆应钧等老牌演员在片中的造型,看上去气场相当强大。记者 张世韬

  6月28日,近百名临时演员来到香港无线(TVB)电视城门外举行抗议行动,要求无线给予他们高过32港币的时薪。无线高层乐易玲则认为示威者是混淆视听,称无线的32港币时薪制很合理。记者 刘咏戈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在200多位一二线演员的发起下,于6月22日正式成立,唐国强任组长,黄宏任副组长。这将标志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旗下支撑电视剧产业的制作、编剧、导演、演员等主要行业组织的建立和健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