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深田恭子与年下男友同居 计划今年9月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22:01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 日本“萝丽公主”深田恭子日前与比自己年下两岁的IKEMAN男星五十岚麻朝住进同一所公寓,计划在明年开播的NHK大河剧《平清盛》开机前——今年9月注册结婚。

  第一次把男友介绍给父亲 邀请其到爱巢做客

  深田将在明年播出的大河剧《平清盛》中扮演松山健一的妻子:平时子,“大河剧的拍摄艰苦宛如‘长征’,不少演员都因此与恋人生疏而走上分手之路,所以以往的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的松山健一都选择在开机前把终身大事确定下来”知情人表示深田和五十岚已经是“事实婚”,住在了同一所公寓“而且看到松山和小雪的例子在前,深田决定在剧集开拍前和男友注册”。

  松山和同居一年以上,比自己年长8岁的女星小雪在今年2月结婚,收到圈内外不少人士的祝福“深田从松山那里得到不少建议,所以最终下定决心”。

  “的确五十岚在女友忙于拍剧期间,被其他女生抢走的可能性不小,对深田本人来说,也不想带着提心吊胆的心情,而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中。为了避免这些不可预见的危机,两人决定在9月完成婚事”圈内人分析9月正逢深田和铃木京香主演的电影《Second virgin》(《第二处女》)上映,“这就更增加了两人结婚的可能性”。

  东山纪之、野岛伸司玉木宏……

  辉煌的恋爱史。肉食派女星终肯收心?

  深田和五十岚的恋情是去年10月曝光的,“那时还是半同居的状态”,“正式的同居生活是从今年初开始的”,5月5日日本传统的“孩子之日”这天,深田在东京都内某烤肉店里把五十岚正式介绍给父亲认识。据悉,这也是迄今有着辉煌恋爱史的深田第一次把男友介绍给家人。吃完饭后,父亲还到访了两人的爱巢“在确认女儿真的和男友住在一起后,就离开了,作为父亲,的确是心情复杂”某电视台的关系者表示。

  从杰尼斯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到著名脚本家野岛伸司、演员铃木一真、玉木宏、搞笑艺人有田哲平、内田朝阳,和近几年来比自己年下的载宁龙一、清水AKIRA的三男清水良太郎等男星,深田是圈内“肉食系”女星的杰出代表,“不过自从和五十岚交往后,深田明显收心了不少,很少在新宿2丁目出没,在结束工作后立即回到家中和五十岚享受二人世界”,“看样子,离她在‘肉食系’女生行列中毕业的日子不远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