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浮沉》 > 新闻动态

央八与SMG达成战略合作 《浮沉》12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08:23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央视电视剧频道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旗下的东方娱乐传媒,昨日在京签署电视剧战略合作协议,就电视剧版权采购、播出及宣传推广等领域展开。

  搜狐娱乐了解到,双方的约定包括,央视电视剧频道对SMG今明两年列入创作规划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在播出时予以优先考虑;定期就电视剧创作的题材规划和市场导向方面进行全方位沟通。这是央视首次对现实题材电视剧开辟“绿色通道”,也是央视深化改革的措施之一。

  根据SMG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今年列入规划的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包括,《风和日丽》《丈母娘来了》《杜拉拉升职记2》。另外,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浮沉》,将于今年12月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