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众议院《武侠》

《武侠》:实验,总是容易失败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四喜
2011年07月01日15:46

  故事:60分

  表演:65分

  动作:65分

  总分:63分

  《武侠》绝对是一部充满诚意的电影,无论镜头、配乐以及演员的表演,导演都试图全方位调动出全部剧组的最特别的一面,据说拍摄现场还放上摇滚乐来找感觉,但可惜的是这部充满了实验精神的影片,并没有达到预先设定好的成绩。

  陈可辛的探索绝对值得敬佩,但就《武侠》而言,我只能说,不好意思,失望了。

  不想去讨论借鉴豪斯医生的微观武侠,只想说这个故事并不好看。虽然美丽的云南腾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充满质感的镜头语言,却被略显造作罗嗦的情节优劣相抵。

  大片的绿色金光,宁静的村庄、血腥突然变红的眼球,挂满尸体的屠户家……片段式的出色镜头,却没有换回整体的心动。再次出现王佳芝式眼神的汤唯;总是故作高深莫测的甄子丹和结构失控的剧情一样,不仅不能让人心生好感,还令人几次想要离开。

  但还好,金城武学了点四川话,有些新意; 还好,窦唯在片尾发了声,最大亮点;

  呵呵,那浑然天成的给力音乐才是在片尾触动我的最大HIGH点呀。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