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还爱张柏芝 但不知如何走下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13:38
视频:霆锋:与柏芝仍相爱 但不知如何继续

  搜狐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佟大为、黄奕、刘洋、何家劲主演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在全国上映。6月26日,《财神客栈》众主创将齐聚北京首映发布会,谢霆锋、张家辉、阿SA、黄奕、佟大为等明星将亮相,这也是谢霆锋自婚变传闻来首度面对媒体。

  谢霆锋称:“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选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对大家交代。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希望今天说了后事情会平息。我不是会表达自己的人,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家里都没有任何报章杂志,但这一个月里,媒体的体裁都是我,我多少会知道。当我看到关于我的一些报道,我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就是对我的 儿子不好。到今天,我的婚姻有一定问题,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没有恨父母,我们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希望打破命运,希望他们不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今天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如果你问我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她,我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说很爱我很想我,我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也会找一个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是大人了,我们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打是爱是恨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关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