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天辟地》 > 新闻动态

热播红色剧《开天辟地》剧组昨参观一大会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6月29日08:01

  东方早报讯 28日,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红色剧《开天辟地》编剧邵钧林偕主演黄海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萌、靳东、龚洁、王诗槐一同参观了位于上海的中共一大会址,并于当天下午参加了《开天辟地》研讨会。

  《开天辟地》的主创人员28日来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参观,黄海冰说:“能够扮演毛泽东,是我演艺生涯中十分难得的事,我感到非常荣幸。”戏中扮演毛泽东杨开慧夫妻的黄海冰、张萌还谈到在剧中的感情戏,称自己只是还原了毛泽东和杨开慧两人之间的感情,觉得他们的爱情不矫情、不浪漫,但却情真意切、充满默契。黄海冰说:“在戏中,我把毛泽东放进心里,她把杨开慧放进心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