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天辟地》 > 新闻动态

《开天辟地》剧组参观一大会址 黄海冰张萌互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0:24
《开天辟地》剧组参观一大会址 黄海冰张萌互赞(点击进入组图)
《开天辟地》剧组参观一大会址 黄海冰张萌互赞(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开天辟地》剧组在为“建党90周年纪念”献上了这一特别的红色电视剧后,为了更好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革命领袖们的敬仰之情,编剧邵钧林又携黄海冰、张萌、龚洁、靳东、王诗槐几位主要演员,于6月28日上午,一同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参观中,黄海冰感慨道:“我的生日是7月23日,与中国共产出诞生是同一天,而又在这样一个特殊日子扮演毛主席,以戏纪念90周年,以戏来缅怀一大召开,实在荣幸,我衷心地祝福中国共产党。”当演员们看到革命领袖年轻时候的影像时显得非常兴奋,黄海冰更是在年轻时的毛主席影像前合影数张,直至摄影师称赞“这个角度非常像”。而后的采访中,主演们也表达了此次参观后的感触,谈到各自的角色及演技时,黄海冰和张萌则毫不吝惜对对方的赞美之词。

  参观完一大会址,当几位主演被问及感触时,不约而同地表示:“来到会址犹如回到了那个年代,那段历史,也更真切地感受到当时的艰苦状态,因此敬佩之感油然而生。建议现代都市的年轻人有时间的话,都来这里感受这深沉的历史氛围,沉淀心灵。”而剧中饰演杨开慧的张萌也无法避免被要求,对饰演毛主席的黄海冰的表现做一番评价。张萌称赞道:“海冰的优势在于他的眉眼、身高和强大的气场,与毛主席很搭。而且演戏时他拿烟的姿势等让人觉得那就是毛主席的感觉,可见做了很多功课,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在他身边拍戏很安心。看了他演的毛主席后觉得别人演得都不太像了。”一旁的黄海冰立即回赞:“张萌是我看了很多别人演得杨开慧后,觉得演得最到位的一个。因为她演得很自然很朴实,眼神中的感情毫无刻意之感,我很喜欢。”两人也表示,自己的角色和剧中他们俩的感情戏受到观众们认可的最大原因,就是他们都把自己的、对方的角色放进了心里去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