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争》打造战地纯爱 杨洋诠释“血色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6:06
杨洋写真
杨洋写真

杨洋演绎“血色浪漫”
杨洋演绎“血色浪漫”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的电视剧《战争不相信眼泪》,近日在浙江省多地取景拍摄,该剧一改多数战争片以男性为主体的叙述模式,转以红军女兵为视角展开故事,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一批与主力部队失散的女兵,不畏艰险寻找部队的故事。在这群英勇的“军花”中,杨洋饰演的红军报务员就成了为数不多的“军草”级人物,更在无数次同甘共苦、出生入死中,谱写了一段纯美的战地浪漫曲。

  不同于其他战火中轰轰烈烈的爱情,这段感情在剧中非常唯美,几乎包含了所有纯爱元素。剧中负伤长征的杨洋与照顾他的护士白雪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总有互看“不顺眼”的地方,不知不觉一段纯美的初恋也随之滋长,“就好像学生时代,男孩总是会欺负喜欢的女孩那种,很单纯。”杨洋说,“剧中这段感情看起来好像小朋友打打闹闹的游戏,但在面对敌人机枪扫射的时候,他可以用自己的身体为白雪挡住敌人的子弹,这种为爱的牺牲,现在恐怕很少遇到了。”

  戏里杨洋和白雪互相斗嘴,戏外两人也不“消停”,斗起来总是让人哭笑不得,“我们这些演员年纪都差不多,在一起的时候有什么说什么,也特别团结,在一起久了,我就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外号‘杜洋洋’(杨洋剧中饰演杜长友),我跟白雪斗嘴,她一急了就用练声的方法喊‘杜洋洋’,每次都逗得大家笑个不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