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洋新剧办公室耍宝 演绎穿越版《黎明之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51
杨洋饰演“刘新杰”
杨洋饰演“刘新杰”

  日前,杨洋受邀加盟短剧《疯狂办公室》,剧中他穿上中山装,梳起大背头,饰演痴迷谍战剧的富二代,上演了一出穿越版《黎明之前》。

  杨洋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叫刘新杰,不仅与《黎明之前》中的大间谍“刘新杰”同名同姓,还与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原来杨洋饰演的富二代刘新杰痴迷于各种谍战剧,于是找到Crazydream公司,希望他们能帮助他实现梦想。于是在一番“折腾”之后,一出集潜伏、穿越于一体的谍战大戏拉开了帷幕。

  当下穿越剧大热,被问及如果可以,希望穿越到哪个年代时,杨洋说:“如果可以穿越,我还挺希望能穿越到60几年前,体验一下现实版的潜伏大战。”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