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持续升温 孙涛三面遇敌成三明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4:22
孙涛剧照1
孙涛剧照1

孙涛剧照2
孙涛剧照2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漂亮主妇》在BTV-4《黄金剧场》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四个家庭的家庭问题日益凸显和加深,每个人的内心都开始变得更加的纠结、矛盾。孙涛的委屈更是难以言说,之前是母亲、媳妇的双面夹击,后来由于岳母的到来,让孙涛的处境更加雪上加霜。

  由于强仁(孙涛饰)岳母家房子要搬迁,所以暂时住到强仁家。强仁母亲心中不满也搬来同住。三个女人一台戏,强仁家混乱局势陡然升级,母亲和岳母唇枪舌剑,母亲和媳妇剑拔弩张。强仁因为刚丢了工作,心中发虚,不敢面对母亲,只得求梁爱琪饰演的胜男谦让母亲。好在胜男得到田婉指点,找到婆媳相处之道,才使得全家从中暂时解脱。孙涛表示,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往往不可避免的。剧中强仁丢掉工作其实也是家庭不和睦的一个原因,男人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就要顶天立地。经济上的弱势往往是家庭纠纷的根源,所以做男人不能懈怠,要拼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