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靠工作麻醉自己 与粉丝合影强颜欢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09:14
据知栢芝得悉霆锋的五分钟剖白后非常伤心
据知栢芝得悉霆锋的五分钟剖白后非常伤心

自称是艺术家的陈功,大赞“女神”栢芝非常美丽
自称是艺术家的陈功,大赞“女神”栢芝非常美丽

锋芝两儿Quintus及Lucas暂由栢芝好友Rick Chin照顾
锋芝两儿Quintus及Lucas暂由栢芝好友Rick Chin照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自前日公开为婚变作出五分钟沉痛剖白后,心力交瘁的他昨早飞离北京时,累得在机场贵宾室睡倒。据知,霆锋跟张栢芝将会离婚各走各路,为了一对心肝宝贝能在安稳健康下成长,他坚持争取抚养权亲自教育成才。至于求和失败的栢芝身在米兰工作,据知她得悉霆锋的剖白后非常悲痛,以工作麻醉自己,强颜欢笑!

  谢霆锋前日于北京出席《财神客栈》宣传,并发表五分钟对自己跟张栢芝婚姻的感受,直言大家依然相爱,但不知如何走下去,似暗示离婚。栢芝虽没有任何表态,但据知她得悉霆锋的真情剖白后非常伤心!

  被粉丝赞女神

  栢芝昨日继续在米兰古董市场为now拍摄特辑,身穿斜肩花衫长裙便服的她有苦自知,眼泪心里流,强颜欢笑拍摄。期间不少热情市民认出她,纷纷上前要求拍照,栢芝也礼貌地笑着逐一答允。由于现场太多人跟她合照,结果拍不到的人在微博大叹运气背,相反有幸合照的人即如获至宝,上载微博大晒合照,当中包括一位自称曾为Lady GaGa等明星设计衣服的YXMO,而另一位自称是艺术家的陈功,更以女神来形容栢芝:“女神贴着我!她贴着我!好销魂!”

  昨日有传指栢芝七月初才回港,但事实栢芝昨日已完成工作,晚上会乘飞机回港,约于今晨抵达,然后为即将开拍新戏《河东狮吼2》作准备。栢芝急于尽快完成拍摄,除了为新戏作准备外,更为了尽快返港照顾两儿。至于栢芝在米兰所拍摄的特辑何时播放?now发言人表示今次栢芝到米兰拍摄内容,会因应栢芝目前家事问题而作出修改,播出时间也会有变动,暂未定确实播出日期。

  新片延迟开拍

  另外,栢芝有份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原定七月一日开拍,但昨日决定延迟。记者致电有份投资该片的新亚洲娱乐公司余毓兴,他表示:“我们确实要延期开工,但与栢芝无关,因为七月一日原来是大事不宜,再加上张叔平的衣服还在赶制中,所以要延迟几日开拍,不过,栢芝也会早点过来剧组报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