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团队公关技巧差 英皇靠艳照门经验打胜仗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6月28日08:17
6月22日深夜,张柏芝在胞弟的陪同下现身香港国际机场,飞往德国。
6月22日深夜,张柏芝在胞弟的陪同下现身香港国际机场,飞往德国。

6月26日,谢霆锋亮相首都机场,准备参加某新片发布会。
6月26日,谢霆锋亮相首都机场,准备参加某新片发布会。


  东方早报讯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事件目前闹得沸沸扬扬,张柏芝率先按捺不住数落老公谢霆锋,力图挽回形象却成致命伤,反观谢霆锋全程哑忍,前天现身北京时也没有任何反击,并发表“爱芝宣言”,被网友大赞为,“痴心过杨过”,接连失分的张柏芝选择爆料却沦为输家。27天,香港媒体采访了香港资深传媒工作者,著名电视、电影编剧萧若元,他直言张柏芝这次婚变大战输得很彻底。

  张柏芝团队杀伤力不大

  27日,香港媒体采访了资深媒体人萧若元,他很直接指出张柏芝这次完全输了,要是翻身必须要面对两大问题,萧若元说:“人家说她拿了上亿元,她都没有敢证明自己并没有拿过,反而说买了几十万的保姆车送给谢霆锋,所以还是没讲清楚;她还说谢霆锋是‘假面老公’,但证据却不足,谢霆锋喜欢回家打游戏,这么宅已经很好了,所以未来除非能提出新证据,否则舆论的天平还会倾向谢霆锋。”

  记者27日就锋芝婚变也采访了香港资深经纪人陈先生,他告诉记者,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攻防战中,张柏芝的策略原本和上次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艳照门事件一样,先一路哑忍再谋求反击,但这回可没上次那样获得同情和好评,她怒控霆锋表里不一的种种言词被认为是困兽之斗,她全程将与陈冠希的机舱合照一事忽略,访问中的爆料更成为致命伤,形象直跌谷底。反观谢霆锋先前两次声明均无恶言,但都有杀伤力,第一次说自己未主动发律师信要求分居,等于暗说是柏芝主动,第二次感谢、祝福柏芝,并表示自己也知道婚姻破局已定,加上谢霆锋宛如杨过的深情演出,相比之下,张柏芝由旁人刻意突显的慈母形象功亏一篑,节节败退。

  陈先生分析说,谢霆锋粉丝讽刺张柏芝阵营上演的八场戏,包括“芝希”机舱和解、张柏芝的粉丝为该事掩饰、谢霆锋包二奶、中伤狄波拉、张柏芝突然生病、公园亲子秀、张柏芝好友微博批谢霆锋,到日前张柏芝臭骂谢霆锋,每件事情都做得很难看。至于谢霆锋被数落的“假面”老爸、爆料真凶、暗地逼离、利用完即抛弃、“墨镜影帝”和避免分身家等被扣下的“六宗罪”,目前杀伤力都不大。“夫妻攻防,立见高下。”

  “每张牌都要深思熟虑”

  陈先生还表示,由于锋芝婚变必惹来外界关注和评论,故两个人的每张牌都要深思熟虑。但以公关技巧而言,张柏芝阵营明显不及谢霆锋,虽然张柏芝一方人多势众,但都属小人物,先由张柏芝好友Yuki在微博发功,写下文章力数谢霆锋不是,再由其经纪人Emily、助手Andygaga转载,联同台湾艺人及张柏芝化妆师Rick Chin等合力,将形象不好的张柏芝硬变成慈母、好妻子,可惜这一招数的成效不大。反观谢霆锋阵营有英皇、拉姑狄波拉、查小欣等,加上谢霆锋自己也是聪明人,英皇在上次艳照门中吸取了经验,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没有再犯阿娇“很傻很天真”的错误,背后指点下,谢霆锋表现的确是可圈可点。昨天,记者从香港媒体处看到照片,谢霆锋从马来西亚飞往北京时,机场安排他搭乘高尔夫球车前往VIP通道,谢霆锋上车后,手中拿着一张写着英文的纸张。这让人怀疑谢霆锋早就预备好该说什么来应对媒体,如何措词对自己比较有利,完全已经是事先进行了沙盘推演。

  谢霆锋此次高调表示要离婚,现在外界最关注就是张柏芝能从谢霆锋身上得到多少钱,还有两个儿子的抚养权。说到身价,其实锋芝同是圈中吸金力超强之人,但论家底、资产仍有段距离。谢霆锋续约英皇8年,身价3亿港元,广告身价500万港元,现为5个品牌代言人;又持有多个潜力优厚、市值合共逾3亿港元的物业,以及每年营业额过亿港元的后期制作公司,保守估计身价超过6亿港元。而张柏芝去年产后复出便片约不断,接下《最强喜事》《影子爱人》《河东狮吼2》等6部影片,加上广告代言,一年多的时间赚近亿港元,加上张柏芝物业投资方面吸金惊人,五年共赚3亿港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