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给你生命》催人泪下 林申被赞“靠谱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3:14
《给你生命给我爱》林申与周毅
《给你生命给我爱》林申与周毅

 

林申饰演的警察目光如炬
林申饰演的警察目光如炬


  由林申、周毅、马晓灿、娟子、茹萍联袂主演的催泪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又名《姐妹情仇》),自在湖南经视频道、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相继播出以来,不仅备受观众好评,更一举打破湖南经视频道的最高收视纪录。该剧揭示了两代人在社会生活变迁中所缺失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展现了亲人间情感复苏与回归的渐变过程,情节曲折而催人泪下。

  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青年演员林申,此次在剧中饰演纠结在一对姐妹花之间的多情警察赵晨宇。他喜欢无拘无束天真率性的“妹妹”杜小馨;却又躲不过“姐姐”路桐的默默深情。而姐妹俩扑朔迷离的身世,更是让他这个警察大感意外……

  在以往有作品中,林申饰演的角色,似乎多以不靠谱的80后居多,从热播剧《麻辣婆媳》里坚持“四不原则”的吴英为,到《荣归》里自负独逆的“股市独狼”李明捷;从电影《门》里心灵扭曲的司机李作文,到电影《意乱情迷》中在爱与责任间摇摆的阿抗;从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魔术师毛峰,到《江湖奇案》中行迹不定的侠盗况北云……林申的表演里始终透着一股“痞劲儿”,他那张绅士的脸上常常挂着一丝狡黠的坏笑,而这笑意已经成为他独有的形象标志。此次在《给你生命给我爱中》中,“戏痴”林申终于做回了生活中的靠谱青年。“其实无论对生活、对表演,对人对事还是对感情,我们都应该保持一份认真的态度。”(鲁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