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1945》开播 张国立请朋友演戏不给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6月27日08:54

  半岛晨报讯 时值建党90周年,电视剧版《建国大业》——《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开始在北京卫视、重庆卫视首播。唐国强、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主演的再度交锋无疑是整部剧最大看点,同时,张国立作为该剧导演,也以全新视角,细致解读1945年国共重庆谈判的诸多历史故事和风云变幻。

  对于此番为何要执导《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这样一部电视剧,导演兼主演的张国立笑答:“电影我没演过瘾,准备很多,但展现太少。这次从剧本、演员搭配到场景设置,我很满意,也绝对让观众过瘾。 ”同时张国立也表示,执导这样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既是自己的义务,又是责任,“作为一个老演员、老导演,对历史进程的重要事件应该有一个态度。这3个月要播这样的题材,大家通过这样的电视剧回顾历史,认识历史,我觉得挺好的。 ”

  电影《建国大业》有172位明星出镜,而《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则有唐国强、刘劲、王伍福等人再次出演,同时还有张国立再饰蒋介石,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两位当红女星分饰宋美龄、宋庆龄二姐妹,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达式常、许还山等也全力加盟。这其中,张国立最感谢的还是老搭档张铁林和袁莉。他说:“所有的演员中,我特别谢谢铁林和袁莉,他们是我的老搭档了。袁莉戏很少,但她不计较,也不要一分钱,没有讲任何的条件,连机票都是自己掏钱买的。而铁林更是给面子,他连自己的事都推了,专门抽出时间来拍我这部戏。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