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韦伯音乐剧《真爱不死》 十月重返百老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11:20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真爱不死(Love Never Dies)》的制作方已于近日宣布将于6月27日该剧起短期停演,并计划对剧稍作休整之后于今年十月重返百老汇戏剧舞台。

  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而成,《真爱不死》是音乐剧经典《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续集,主演由《歌剧魅影》男女主角、曾获奖无数的伦敦西区演员兼歌唱家莱明-卡莱姆罗(Ramin Karimloo)与西莉亚-格雷厄姆(Celia Graham)担任。

  由著名导演杰克-奥-布莱恩(Jack O’Brien)担纲执导,《真爱不死》讲述的是在《歌剧魅影》消失的音乐幽灵Phantom放弃了他伟大的爱之后,离开了巴黎歌剧院来到科尼岛开始新的生活,并创立了地下舞台王国。在那里他与Christine一家偶遇以及后续发生的故事。

  音乐剧《真爱不死》自去年三月在阿德费剧院( Adelphi theatre)上映以来,尽管获得的评论褒贬不一,也不能掩盖《真爱不死》所取得的成就。除了获得今年七项奥利维亚大奖提名之外,该剧还被《查尔斯-斯宾塞点报社(Charles Spencer of the Telegraph)》誉为“不愧为劳埃德-韦伯的伟大剧作”。(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